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洲11月最佳阵容: 巴萨蓝军各入3人 梅西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2009年12月01日21:49

    搜狐体育讯 12月1日,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评选出了11月最佳阵容。入围的11人来自4大联赛。西甲与英超仍旧是大赢家,分别有4人与5人入选,意甲与德甲各一名球员。俱乐部方面,在11月风头正劲的切尔西与巴塞罗那各有3人入选,新科金球先生梅西由于11月处在一个养伤期,因此并未入围。

  ESM11月最佳阵容如下:343

  门将:切赫(切尔西 5票)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 3票)、皮克(巴塞罗那 3票)、特里(切尔西 4票)

  中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4票)、厄齐尔(云达不莱梅 4票)、埃辛(切尔西 6票)、哈维(巴塞罗那 5票)

  前锋:伊瓜因(皇家马德里 4票)、迪福(托特纳姆热刺 9票)、博列洛(AC米兰 3票)

  在门将位置上,切尔西门神切赫入选实质名归。在11月份中,切尔西接连力克曼联与阿森纳两大争冠强敌。捷克门将切赫均保持大门不失,为球队的获胜保驾护航。

  后防线上,阿尔维斯在对阵国际米兰与皇家马德里两场重量级的比赛中,送出了两次助攻,球队获胜的绝对功臣。皮克则在对国米的比赛中,头球破门,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特里作为球队队长,在防线上起到了领军作用,切尔西的出色战绩绝对有他的一份功劳。

  在中场,哈维与法布雷加斯两大西班牙大脑入选。哈维帮助球队连克强敌,在中场的调度组织依然相当出色。尽管阿森纳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但小法的出色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另外两人分别厄齐尔与埃辛。不莱梅新核厄齐尔在11月帮忙球队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埃辛则用稳固的防守确保了球队的胜利,另外在对狼队的比赛中,还有过梅开二度的惊艳表现。

  前锋线上,11月当中迪福是一个不得不提的名字。在热刺9-1狂胜维根竞技的比赛中,英格兰前锋让人瞠目结舌地打入了5个进球,因此迪福以全票当选本月最佳。伊瓜因与博列洛在11月份中,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伊瓜因打入三球并把劳尔挤到了替补席,博列洛作为AC米兰的当家中锋,作用明显,有得分亦有助攻。(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