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亨利手球恐促世界杯改革 FIFA酝酿增加助理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09年12月01日21:58
世界杯组委会召开发布会 右二为FIFA瓦尔克
世界杯组委会召开发布会 右二为FIFA秘书长瓦尔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日 开普敦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12月1日,2010年世界杯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有关世界杯比赛是否会增加助理裁判人数的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并不否认增加助理裁判人数的提案,不过这还需要在12月2日的国际足联会议上进行讨论。

  如果没有亨利的手球,也许法国队不会那么轻松的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国际足联也就不会去讨论有关增加助理裁判人数的提案,但现在这一切都在发生,毕竟在每个公开的媒体场合,国际足联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亨利的手球对爱尔兰队不公平。

  是否会增加裁判的人数?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一开始选择了回避,瓦尔克说:“我想我们不应该仅仅只针对一场比赛,世界杯32强队伍的产生过程是非常多的比赛,我们不能只看一场比赛,看一个裁判的错误,然后去质疑比赛的公平性。”

  随后,谈到是否增加裁判的人数,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说:“明天的会议很重要,是否会增加裁判还需要在会议上去讨论,这个事情并不是国际足联单方面就可以决定的,目前这个话题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