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传奇球星南非展身手 欲助英格兰申办世界杯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01日22:00
英格兰传奇队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助威
英格兰传奇队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助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日发自南非开普敦)尽管现在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还是即将到来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决赛抽签仪式,但是为了能够成功申办2018年世界杯,英格兰已经派出了自己的王牌部队——传奇球星队前往南非为自己造势。

  这支由前利物浦队后卫菲尔-汤普森率领的球队正在南非的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参加一个共有四支球队角逐的五人制足球。其他三支球队是南非、巴西和荷兰。在比赛中英格兰队先是3-0击败东道主南非晋级决赛,之后在决赛中0-2不敌荷兰获得亚军。

  此次在约翰内斯堡曼德拉广场举行的比赛吸引到了大批观众站脚助威,前英格兰代表团成员安迪-科尔说,“这么多人来看比赛,还在场外边跳边唱,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南非人民的热情和对于足球的喜爱。”在英格兰传奇队中除了安迪-科尔之外,还包括了约翰-巴恩斯、布莱恩-罗布森以及伊恩-沃克、帕劳和史蒂夫-麦克马洪这样响当当的人物。利用此次五人制邀请赛的机会,他们向南非人民乃至全世界展示了对于2018年世界杯的渴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