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热心公益号召抵御艾滋 歌星为魔兽系鞋带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23:21

    搜狐体育讯 11月30日,在世界艾滋病日前一天,热心公益事业的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作为当天活动的主角之一出现在伦敦市中心的耐克旗舰店,出席耐克和(RED)关于“红鞋带,系爱心”慈善活动的新闻发布会。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由U2乐队主唱波诺于2006年创立的公益慈善品牌“RED”今年牵手耐克公司,在全球发售红鞋带,全部利润将被平均分配给负责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供药品的全球基金组织。在11月30日的活动现场,耐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帕克、(RED)首席执行官苏珊·史密斯·埃利斯等名流都出席并强调了全球行动和参与对于消灭非洲艾滋病的重要意义。

  在发布会结束后,活动进入拍照环节,9位球星在媒体的镜头和闪光灯前一同举起了自己系有红鞋带的耐克球靴,而波诺在临走前也应媒体的要求,爽快地蹲下为德罗巴系上了红色鞋带,以表达自己对“红鞋带,系爱心”行动的鼎力支持。

  参加活动到球星还有迪迪埃•德罗巴(Didier Drogba,切尔西队)、乔•科尔(Joe Cole,切尔西队)、哈维尔•马斯切拉诺(Javier Mascherano,利物浦队)、安德烈•阿尔沙文(Andrei Arshavin,阿森纳队)、马尔科•马特拉齐(Marco Materazzi,国际米兰队)、德尼尔森(Denilson,阿森纳队)、卢卡斯•尼尔(Lucas Neill,埃弗顿队)、克林特•邓普西(Clint Dempsey,富勒姆队)和薛琦铉(Seol Ki-Hyeon,富勒姆队)。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