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新深足两大计划:再租借申花队员 欲过招齐达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09年12月02日00:52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11月属于总结和休整,那么12月将写下深足未来一年成败的基调。在宣布朱波就任新领队后,深足还有哪些行动?昨晚,董事长万宏伟就球迷关心的几个问题向记者透露了具体想法。

  朱波暂带队训练,主教练仍首选谢峰

  昨天,深足对外宣布:前长沙金德主教练成为深足新领队,并在12月10日球队重新集结后带队在昆明海埂训练。对此,万宏伟表示:“朱波是深足的功臣,在深圳队退役,家也在深圳,他的人品、水平已经得到认可,早在上赛季联赛结束时已经确定让他回归,也得到了谢峰的支持。我们仍希望谢峰回来担任主教练,但其他俱乐部也在和谢峰谈。目前朱波先带队训练,第一方案是未来两人通力合作,也不排除谢峰另谋高就了让朱波继续带队。”

  深足上赛季的领队刘文斌已经到陕西辅助朱广沪,目前陕西、北京等也有意与谢峰签约。“谢峰执教擅长稳守反击,职业选择也是如此,希望球队的招商和阵容初定后,他能下定决心回来。”万宏伟说。

  挽留巴尔克斯佐里奇

  教练未定,球队班底也就难以有定论。“巴尔克斯和佐里奇是我们的首选目标。”这一点,万宏伟已经强调多次。不过,昨天他显然加重了语气:“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尽量争取,把握很大,但合同没签,一切都有变数。”

  采访过程中,中超公司打来电话,通知巴尔克斯5日到上海领取上赛季“最佳射手”奖项,万宏伟说:“巴尔克斯和佐里奇多次表示,只要待遇相差不大,钱少点也肯定选择深圳队。”至于另外几个外援人选,万宏伟表示将首要考虑后腰和中卫,具体人选要由主教练定夺。

  准备继续租借申花球员

  万宏伟证实,近日已有几名离开深足的球员与俱乐部联系,希望明年转回来。虽然不方便透露具体姓名,但万宏伟已经明确表示会慎重考虑,尤其是深足目前薄弱的几个位置,一定会优先考虑旧将。至于惠家康和雷永驰的问题如何处理,俱乐部等待足协的新规定再作打算。

  上赛季中途深足从申花租借三名球员成为保级关键,万宏伟表示新赛季将继续进行。“现在对方挂牌的球员未定,不过我们会结合自己的需要尽量争取,还没有具体人选。”

  搞商业赛准备与请齐达内过招?

  在定下朱波接任领队的同时,“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也已经完成工商注册,“深圳亚旅”不复存在,前任投资人杨塞新的多位董事已经退出,现任董事会成员为万宏伟(董事长)、张桐坡(总经理兼董事)、王岩(监事)、李虹(董事)。深足又走进一个新的时代。

  “很多人问我是否后悔接手深足,我无法回答。现在既然我做了,就必须继续做下去,而且明年只能比今年好。我对我的同事们说过,接手的时候我们是负数,经过浴血保级后接近零了,未来终有一天要把它变成正数!”万宏伟说。

  接下来,深足将有一系列市场开发计划。目前有经纪人提出一个“98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与深足打对抗赛的意向。如果成事,齐达内、巴特兹、利扎拉祖、德约卡夫等一代球星将登场亮相。对这样的比赛是否感兴趣、怎么搞比较理想?俱乐部很希望球迷通过多种渠道提出自己的意见。(黎晓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