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因车祸受伤宣布退出加州赛 伍兹养伤要严守秘密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2日03:12

  晨报讯(记者 李莹)北京时间昨天,因车祸受伤的老虎伍兹宣布,将缺席本周进行的雪佛龙高尔夫世界挑战赛。而对于“离奇”的车祸事件,外界仍旧希望伍兹能站出来说清楚。

  前天,老虎伍兹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就车祸事件发表一份声明,他将车祸的责任归结于自己的错误,而实施拯救行动的他的太太非常英勇。声明中,伍兹拒绝公布车祸细节,并称之为“这是一件私事,我希望继续严守私密。”

  不过,外界对事件的猜测并未因伍兹的声明而平息。加之伍兹与太太艾琳在车祸后连续三次拒绝配合警方调查,整个事件看起来依然充满疑问。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警员强调,他们对于此事件的调查并不会就此罢休。此外,根据911的报案录音显示,车祸的报案人为伍兹的邻居。

  据悉,伍兹原计划于本周参加在加州进行的雪佛龙高尔夫世界挑战赛,但由于受伤,他在昨天宣布退出该项赛事,同时赛前新闻发布会也被取消。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伍兹表示,他将于明年重新回到赛场上。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