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弱旅支柱轮休 瓜帅盛赞双核梅西同样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02日03: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5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将提前进行一场比赛,五冠王巴塞罗那将在客场迎战升班马赫雷斯。巴萨官方公布了本场大名单,皮克轮休留在巴塞罗那,布斯克茨遭到停赛,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穆涅萨和丰塔斯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更多西甲新闻

  本赛季是赫雷斯历史上第一个西甲赛季,这是双方首次在西甲联赛中碰头。赫雷斯目前在西甲垫底,该队12轮后1胜4平7负只积7分。由于本周末要在里亚索球场迎战拉科鲁尼亚,瓜迪奥拉让近期疲劳作战的皮克休息,同时瓜帅还很可能将在比赛中轮换部分核心球员。尽管对手实力不强,瓜迪奥拉仍然提醒球员们小心为上:“要想成为冠军,就必须在对阵赫雷斯时保持进取心。上赛季在对阵积分榜后半区的球队时,我们遭受到了很多挫折,我等待着球员们的回应。”国家德比太太团(图)

  在国王杯1/8决赛中,巴萨和06/07赛季冠军塞维利亚狭路相逢。“这将会是一场非常吸引人、非常狂热的较量。”瓜迪奥拉说道,“我们近年来多次交锋,我们会研究对敌之道。在踢完国王杯后,我们立刻要在联赛中与塞维利亚再踢一场。”伊布空中挥拳泄愤(图)

  梅西刚刚成为了新科金球先生,瓜迪奥拉极力赞扬巴萨10号:“没有团队荣誉,要赢得个人奖项是不可能的。这是梅西赢得的奖项,但同时他也得益于很多幕后英雄的工作。梅西的未来取决于他的头脑,取决于他的竞争精神。如果暂时失去了足球的快乐,他也必须控制好情绪,这样能让他的球员生命得到延长。梅西拥有一切天赋:坚强、技术、足球智商和对比赛的理解。梅西拥有所有纪录,这个奖项是给他和巴萨全队的一大礼物。”C罗梅西金球PK(图)

  在接受西媒采访时,梅西盛赞巴萨双核哈维和伊涅斯塔:“如果没有哈维和伊涅斯塔,我拿金球就将困难得多。这个奖杯是颁发给巴萨全队的,也是颁发给巴萨青训营的,因为我们队中有很多青训球员,对巴萨而言这非常重要。”瓜迪奥拉完全同意梅西的看法:“人们已经认识到了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贡献,他们终于得到了高度评价。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哈维和伊涅斯塔明白梅西给他们提供了多么大的帮助,同时梅西也明白哈维和伊涅斯塔给他帮了多少忙。”(搜狐体育 于鹏)历数梅西09年10大进球(图)

  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马克斯、普约尔、齐格林斯基、马克斯维尔、阿比达尔、阿尔维斯

  中场:哈维、凯塔、伊涅斯塔、亚亚-图雷、乔纳森-多斯桑托斯

  前锋: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佩德罗、亨利、博扬、赫夫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