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决心追新德罗巴 他比阿奎罗或许更应先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09年12月02日04:51
卢卡库
卢卡库

    搜狐体育讯 转会禁令暂缓执行以后,切尔西迅速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出击,一时间包括阿奎罗、德罗西在内的诸多知名球星均已被曝进入蓝军视野,不过,与这些成名球星相比,英国媒体11月中旬曾提起过的一个名字也许更加值得关注,当时《太阳报》的周末版《世界新闻报》曾有透露,现效力于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队的年轻射手卢卡库已被切尔西相中。

  《世界新闻报》在透露切尔西相中卢卡库的同时还有指出,其实早在去年夏天,这名身高1.92米的黑人中锋就曾被传已获切尔西青睐,只不过出于对职业发展的考虑,明年5月方才年满17岁的卢卡库决定留在安德莱赫德再踢一年。与此同时,曼联、阿森纳、AC米兰、皇马、巴萨有意卢卡库的消息也被《世界新闻报》证实。

  半个月前《世界新闻报》只是轻描淡写的提及切尔西有意冬季求购卢卡库,而在今天出版的《每日邮报》上,该报所给出的报道就更加翔实,对此《每日邮报》在这篇独家新闻中表示,切尔西已经派出官员于上周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与安德莱赫特高层有过接洽,并且出价1000万英镑求购,而只要安德莱赫特同意转让有着“新德罗巴”之称的卢卡库,那切尔西将会把球员本人回租至安德莱赫特一年。

  可以肯定的说,在关于卢卡库的求购案当中,切尔西号脉号的很准,蓝军方面清楚的知道,在拿出巨资求购的同时还照顾到对方俱乐部与球员本人意愿才更加重要。然而,肯定会让切尔西感到尴尬的是,安德莱赫德方面还未对求购予以回拒,但球员本人方面却提前向转会判了死刑,对此卢卡库的父亲罗杰已于近日表示,他的儿子短期内肯定不会离开安德莱赫特。罗杰说到:“很多其它俱乐部希望能提出报价,但我的儿子即将结束学徒生涯,近18个月以来,所有这些(其它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对我儿子提出的要求简直让我抓狂,我已明显告诉他们,这是没有意义的,他(卢卡库)不会离开。”

  卢卡库目前与安德莱赫特的工作合同签至2012年,届时球员本人将会年满19岁,这也就是说,至少在成年之前,卢卡库的父亲(注:或许还是经纪人)肯定不太希望儿子前往豪门俱乐部,因为离开安德莱赫特转投豪门将会意味着承受更大压力,且出场机会也铁定不如留在安德莱赫特。所以,至少就目前情况去看,如果切尔西不能说服球员本人方面,那就算出价达到安德莱赫特的出售底限,很多工作也都将是徒劳的,更何况,1000万英镑能否让安德莱赫特动心还很不好说,而有意收购卢卡库的其它俱乐部也均是名门望族,且个个都不差钱。

  说到最后有必要指出的是,切尔西的求购方案中提及了回租安德莱赫特这个重点,这便意味着,球员本人希望原地不动继续奋斗的意愿已经得到尊重,因此,切尔西冬季签下卢卡库这名曾在青年队68战打入68球,以及本赛季截止目前13轮联赛打入8球的新锐射手或许还真就有戏,毕竟无论从哪方面去讲,较之冬季砸出巨资签下无法出战欧冠的阿奎罗,卢卡库的性价比更为出众,最最重要的是,让一名身高、长像、球风均酷似德罗巴的球员去当科特迪瓦魔兽的接班人显然是所有斯坦福桥人更愿看到的。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