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潇洒哥遭绑架威胁 弗爵亲自上阵助爱将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02日04:57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就在最近吃到了成名的苦头。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一伙来自贝巴祖国保加利亚的黑手党就威胁称,如果贝巴不交出50万英镑保护费,那么就要绑架他的家人。

  该报称,得知黑帮威胁后的贝巴焦急万分,火速搭乘一架私人飞机前往祖国保加利亚,并携妻子伊琳娜和刚刚出世不久的小女儿蒂娅连夜逃离索菲亚返回英国。而根据保加利亚媒体的说法,为贝巴安排私人飞机的正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爱兵如子的爵爷在得知爱将家庭遭遇危险的紧要关头亲自上阵,安排私人飞机助其脱险,不过一名曼联发言人并没有对此进行证实。

  保加利亚国家通讯社称,当地黑手党头目在十天之前首先通知了贝巴的母亲玛格丽塔,称如果他那身价3075万英镑的儿子不交出50万英镑保护费,那么他们就将绑架贝巴的妻子和女儿作为人质。同时,这些黑手党份子还警告贝巴不要报警,因为他们声称这次绑架行动实际上有保加利亚内政部高官充当保护伞。出于保护家人安全因素的考虑,贝巴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直接同黑手党头名沟通,在同意支付保护费之后,黑手党这才决定放过贝巴的家人。

  《每日邮报》进一步透露称,贝巴之所以屈服于恶势力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他本人曾经亲身遭受过黑帮绑架。当时的贝巴刚刚步入职业足坛,结果一名黑手党老大看中了贝巴的天赋并派出手下将他强行绑架,要求贝巴同自己控制下的俱乐部签约,最终还是贝巴的父亲几经周折才从黑手党手里把儿子救出。

  虽然贝巴搭乘弗爵提供的私人飞机带领家人逃离了龙潭虎穴,但是保加利亚人仍然心有余悸,他的一位朋友对《每日邮报》说道:“迪米塔仍然非常担心他家人的安全,他已经转告了邻居们,如果有谁在他家附近发现可疑人员,那么他会支付赏金。”同时,英国当地警方也证实,自周一晚上开始,警方已经加强了在贝巴住宅周围的戒备。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