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情况有变推迟复出 称银狐护驾篮网必有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2月02日05:10
篮网最新训练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当地时间12月1日新泽西报道)易建联右小腿绑着电疗绷带,跟巴蒂、洛佩兹在助教罗杰斯的带领下练习投篮,但是他们的精神没有办法集中在篮球上,时不时地朝记者这边看过来,训练馆只少了一个劳伦斯-弗兰克,但是多出了好几倍的记者。

  今天是篮网宣布新帅基基-范德维奇走马上任的日子,劳伦斯-弗兰克已是历史。

  球队更换主帅,其冲击力难以估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是福是祸要等基基执教比赛后才能定夺。

  “其实作为NBA来说,商业运作,(更换教练)也很正常,球队战绩不理想,主要是伤病原因,我们最重要的是把精力放到打球上面,管理层(为了球队整体)做出这样的改变。”易建联说。

  “不管是谁,需要做的是针对整个球队,我们需要做的是提高球队的士气、凝聚力和战斗力。”

  篮网今天上午十点半召开发布会,将基基推向了篮网目前最可怕的位置——17连败的主教练。基基将在三天后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开始第一场比赛,那时篮网极有可能是创纪录的开赛18连败,但是他并不紧张,在发布会之后的训练课上,他绝大部分时间内在场边的椅子上从主教练的角度观察球员。

  至于他今天这堂课做了什么,易建联说:“才第一天,他跟大伙简单的说了几句,后面会跟每个球员接触沟通,找到最好的方法让球队变得更好。”

  “今天新主教练和总裁出来跟大家说两句,换人了嘛,主要是现在战绩不理想,现在要做的是拾回自信心和对比赛的战斗性。”

  基基是名勤奋的总经理,基本上每天都会出现在训练馆看训练,他没有执教经验,但是有了德尔-哈里斯50年的执教资历,基基自然很放心,而跟老哈里斯渊源颇深的易建联更是觉得贵人来相助。

  “应该会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他有很多年的经验,去年给公牛当助教,帮助他们很多。”易建联说。

  但是不可抹杀的是弗兰克对于球队的贡献,篮网本赛季一场未胜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如果不是即将要创造纪录,篮网是不可能让他下课。弗兰克没有打过职业篮球,连高中校队都没有入选过,但是他硬是拼着勤奋和努力成为执掌篮网六年多的主教练。

  “他是我见过的教练中工作时间最长的,最卖命的教练,他每天都很早就来,经常下午回来训练的时候他都还在,训练和比赛都很卖力,从这一点上就已经能看出来他执着,对比赛很有激情。”阿联评价弗兰克说。

  易建联推迟复出

  易建联原定最迟于4日对阵山猫复出,但是情况有变,他的回复时间至少在下周,具体时间仍不明确。

  “好很多了,现在开始跟球队开始练一些东西。”他说。

  “现在还有一点点没好,所以下星期能复出。”

  在篮网召开基基上位的发布会期前,易建联只身冲进力量房健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