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扭伤脚踝火箭再添伤兵 麦迪训练雄风犹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2月02日05:38
巴丁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0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一次训练,随后球队兵发洛杉矶,客场挑战快船。

  火箭队12月即将迎来残酷的一个月,不过,看上去,火箭队的伤兵又在增加。除了上一场比赛中右眼受伤的斯科拉之外,在今天的训练中,火箭队新秀巴丁格又在比赛之中扭伤了脚踝,不过,幸好伤势不重。“蔡斯(巴丁格)扭伤了脚踝,不过基思(琼斯)觉得他的伤势不重,我们只是将他换了下来。我们的对抗训练最终还是有10个人完成。”主教练阿德尔曼苦笑道。

  斯科拉虽然急切盼望可以参加今天的对抗训练和明天的比赛,但是教练组还是出于谨慎考虑,让斯科拉休息,参加投篮。火箭队目前名单是14人,多西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姚明因伤缺阵,加上斯科拉和巴丁格,火箭还剩下10人,可以勉强凑齐两支球队打对抗,不过,没有轮换之人。

  麦迪也参加了训练,训练背心都汗湿了。训练结束之后,麦迪又拿过来布鲁克斯的摇头娃娃看,和布鲁克斯开起了玩笑。

  巴蒂尔透露了麦迪的训练状态。“我从来没有和做过微创手术的队友一起打过球,所以我不知道比较的底线是什么。”巴蒂尔说,“但是,让他成为很特殊的球星的那些素质,在场上的视野和他的优势,仍然在那里。他的节奏感和时机性可能还是一个问题,我们还没有看他在场上跑上跑下,不过就目前的恢复,看上去还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巴丁格帅气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