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幸福陈忠和直面副局长身份 承认有可能再执教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2日06:10
[陈忠和郎平交谈甚欢]
陈忠和郎平交谈甚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日发自福建厦门)“你气色不错啊,身材也保持得很好。”许久没见,这是郎平见到陈忠和的第一句话。

  “现在不用带队了,不用天天想着要做什么,压力没那么大。”的确,如今迷上打网球健身的陈忠和身材实在不错,他穿着笔挺的衬衫和西裤,显得劲头十足,再加上其爽朗的笑声,让周边的所有人都感觉到,这个人现在的幸福指数很高。

  “其实,在体育局中杂事很多,分管项目也多,我对现在的工作还不够深入了解,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不过,相对于从前,压力小了不少。要说压力,首当其冲的就是队员和教练员,毕竟四年一次也不容易,然后就是各中心主任。因为每个中心分管一个项目,如果成绩不好压力也很大。体育局则要排在第三位了,因为体育局管的项目多,这个没有拿到,其他的可以补回来。而且我是副局,真正的压力还在主管身上,就如同主教练和助理教练的关系。”陈忠和分析到。

  从中国女排主教练卸任后,陈忠和回到福建省体育局当上了副局长,从原先的一线工作者到如今的行政人员,陈忠和表示自己还在一步步适应。不过,今天的女排联赛,吸引了相当一部分大腕教练的加盟,除了郎平去了广东恒大,另一名曾经做过国家队主教练的胡进也接手广东女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陈忠和再次出山
陈忠和很有内涵
永远支持陈忠和

  说起这些老朋友的回归,陈忠和也表示由衷的支持,只是当记者追问陈导何时会出山的时候,陈忠和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还是能从他的话语中,看出对排球的眷恋。

  他说“我现在是公务员了,一切都得听上面的安排,能否执教俱乐部还很难说,我也想过,一旦退休后,也不是不可以尝试,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排球。”只是因为现在的福建女排差距还比较大,陈忠和表示自己还没有深入考虑这个问题,但据他透露,在自己有空闲的时候,他也会不时给福建队的队员们上上课。

  “之前我也到球馆里去看了看队伍,想要给他们上上课,讲一讲,毕竟从现在的训练来说,他们水平还不够,和国家队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今天,在下午抵达厦门后,陈忠和也专门去了队员房间,给大家开了动员会。“其实也没说什么,就是让大家卸下包袱,轻装上阵。”赛后,福建队主教练韩木水如是说道。但不管陈导有没有在赛前担任球队的军师,在恒大的比赛中,福建女排苦战五局才惜败,给对手的确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友谊-和平再相聚陈忠和蹭饭 看重友情提前备礼送郎平
    战报-恒大女排3-2逆转险胜福建 女排联赛豪取两连胜
    赛后-郎平:队员配合方面有差距 中国甲B媲美意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