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弃李章洙选阿里汉 荷兰教头性价比更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2日07:36

  本报讯 在力帆执教的失意并不影响前国足主帅阿里汉在中超的抢手。昨天泰达俱乐部宣布荷兰人将成为球队2010赛季的新任主帅。据了解,“便宜好用”是泰达弃李章洙选阿里汉的最重要原因。作为对阿里汉诚意的回报,泰达俱乐部允许他携昔日助手德容一同进入教练组。

  作为曾经执教中国队、力帆队的中国足球通,阿里汉中西合璧的执教理念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深得泰达俱乐部高层认可,于是双方仅仅会面两次就将合作细节基本敲定。据了解,泰达此前的首选是韩国人李章洙,但是由于后者迟迟没有明确表态,更有消息称李章洙的年薪报价超过50万美元,权衡之后,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觉得还是年薪40万美元的荷兰人性价比更高。

  除泰达外,豪门鲁能也通过经纪人白川找到阿里汉。对于选择泰达,阿里汉一位密友透露,“天津离北京很近,阿里汉的很多朋友都在北京。此外,比起力帆队,天津无论从经济实力还是球员能力都高出几个档次。与鲁能把夺冠明确写入合同内容不同的是,泰达并没有下达夺冠的死命令,他的压力相对较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