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香港男足入住酒店不如意 东亚运严明纪律禁赌博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2日07:39

    搜狐体育讯 足球是香港东亚运率先开赛的项目之一,包括香港东亚运足球队在内的参赛队伍已陆续入住酒店。不过,港队职、球员认为酒店的食宿安排未如人意,午膳食物不足之餘,队中“高佬”在睡床不够长之下难以安枕。

  香港东亚运足球队昨午入住大会指定的利景酒店,随即在酒店午膳。足总技术及发展总监陈晓明在球队昨午的训练课时谈及酒店的食宿安排,也禁不住叹息:“房间环境狠侷促,给球员狠压迫的感觉,床又不够长,像陈肇麒这些高大的球员睡觉时脚都突了出来。刚刚吃的午饭分量少,只有1汤、1沙律及1份饭。”

   被问及酒店住宿环境时,东亚运队的球员反应狠大,受睡床不够长影响的港队中锋陈肇麒更称:“我也没见过这麼小的房间,床不单止较小,而且狠软,睡觉时会呈U字型塌陷,但我们也没办法。训练前我们才吃了午饭,但鸡扒狠细块,再加2小块鱼,吃完仍感到饿,总之就是吃不饱了,我们运动员食量是较大的。”

  香港东亚运队主教练金判坤表示,未有因球队入住酒店而额外定纪律守则,大致上按香港足总过往的做法,打麻雀、饮酒、赌博肯定禁止,但会批准球员在自由活动时间出外,并且在晚上10时前返回酒店,11时要睡觉,金判坤也会按时巡房,确保队员准时休息。(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