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案延期开庭 直言张一没交给家里一分钱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2日07:10
  马琳和张一的离婚案原定于昨日上午开庭。但由于法院对双方的财产调查尚未结束,此案将延期审理。

  马琳:

  张一没交家里一分钱

  据马琳好友介绍,马琳和张一的婚后财产只有亦庄的一套洋房,目前的市值接近500万元。不过张一称,这套房子的价值只有100万元,这让马琳很不满。而张一称马琳还有一辆大众汽车的说法,马琳称这是厂家赠送,不是自己买的,如果张一想要,他可以送给张一。

  据马琳好友介绍,马琳婚后每个月给张一提供3万到5万元的生活费,年底还要给她一笔钱购置年货,而张一婚后没有向家里交过一分钱。

  张一:

  马琳将宝马转教练名下

  昨晚,张一的律师崔律师告诉记者:“他(马琳)转移财产的事情,确实是有的。数额在核定,我只能说,是比较大的。”

  近日,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马琳的部分财产已转移至国家队某教练的名下。“数额肯定比较大,比如说一辆新款宝马车,你说大概多少钱吧。那名教练给张一发过一条短信,内容大概是:这个东西已经过到了我的名下,不要追究这件事,并保守这个秘密,请理解,谢谢。”该知情人说。

  张一并不接受这件事。“如果说是感谢教练,在和张一商量的前提下,张一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马琳先把房子卖掉,然后又把别的东西过户到别人名下,最后说他的名下(夫妻共有财产)就是一套房子。这是什么意思呢?”知情人说。

  马琳妈妈:

  “娶你不是看房子的”

  马琳妈妈曾说,问题出在张一身上,对此马家是有证据的。现在,张一很想看看,证据究竟是什么。“她不是说有证据吗。我也很期待他们拍到了什么样的精彩画面。”张一说。

  张一表示,有人曾问过她,她们婆媳之间有没有矛盾。张一说:“我们没有矛盾。但是却实有些事情。”张一说,“刚结婚时,马琳让我别拍戏了,我就待在家里。过了半年,他妈妈跟我说,"张一,你别买包卫生巾都跟男的要钱,这个家光靠马琳不行,马琳娶你不是让你看房子的。"所以歇了一年后,我又出去拍戏了。”

  因此,张一说,她相信她的婆婆能说出“问题出在张一身上”那些话,但她希望看到证据,“对与错,我想法庭会有一个详细的说法。”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