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孙吉:找朱骏讨血汗钱 孙祥:老板还计较这点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09年12月02日08:09

  11月底之前,申花俱乐部结清了队内大部分球员的薪金收入,但是杜威和郜林等球员,仍然没能拿到合同中规定的数目。“当初球队放假之前,我就跟他们说过,如果你没有拿到想象中的数目,那么就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作为俱乐部来讲,不会刻意去针对哪一名球员,但肯定也有着自己的原则。该你得的,我们不会少给你;不该你得的,哪怕是一分钱,我们也不会给。”

  对于外界关于申花欠薪的说法,朱骏显得很平静:“俱乐部怎么说,或者球员怎么说,可能都只是一面之辞。其实很简单,如果觉得有争议,那么就一起到相关部门去,拿着合同,大家各自阐述一下理由,让第三方做出裁决就是了。申花是一家很规范的俱乐部,既然之前签订过合同,那么合同对于双方都具有约束力,一切按照规定来执行就是了,不存在故意针对谁的问题。”

survey

  孙吉:再找朱骏沟通 球员赚血汗钱是用性命拼搏

  联赛结束后的假期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对孙吉来说,这一个月特别漫长,“感觉这次的假期特别漫长。运动员赚的都是血汗钱,辛苦了一整年,假期应该很享受的。但是,外面各种说法很多,影响了我享受假期的心情。”

  在联赛还没结束前,孙吉就听到了自己可能被球队清洗的传闻;假期里,没有被邀请参加官方的各种活动,又听到了将拿不到今年收入的说法。所以,孙吉在这一个月里感觉到了些许压力。好在,申花队的假期即将结束,孙吉这两天也盼着早日和朱骏取得沟通。

  “在外面听到不少东西,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不过,我确实还没有拿到钱。我之前给俱乐部的财务吕总打过电话,他说老板没说不发钱给我们,毕竟合同都是签好的,所以我也在继续等待中。好在,我们队的假期也快结束了,我的等待也临近尾声了。我知道老板这段时间很忙,等他有时间,再找他沟通一下。”孙吉说。

  这一年,孙吉打上的比赛数量有限,但仅有的几次比赛机会,孙吉却因为太拼而严重受伤。先是在申花主场与江苏舜天的第一轮联赛中在拼抢中导致膝盖韧带拉伤,远离赛场四个月。重返赛场后,孙吉又在申花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争顶头球时被撞成轻微脑震荡。

  对于孙吉的两次重伤,弟弟孙祥非常心痛,“大哥膝盖受重伤的时候,我还在维也纳,但我知道他为了早日康复回到赛场,尽了多大的努力。后来,大哥在深圳被撞成脑震荡,我是亲身经历的,当时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把我吓坏了,这些媒体也都做了报道。大哥对球队的付出,大家应该都能看得到。”

  谈到伤病这个话题,孙吉表示,“运动员在比赛里受伤是很正常的,这个倒没什么。这也说明,我们球员赚的都是血汗钱,是用性命换回来的。我今天也看到了郜林的采访,他说的话和我的想法差不多,我也相信老板会把我们应得的收入给我们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