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欧洲区综合

爱尔兰申请成世界杯第33强 国际足联将认真考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07:0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电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1月30日透露,因亨利手球被“冤杀”的爱尔兰队已提出申请,希望能以第33支球队身份获得明年南非世界杯的“外卡”。

  18日爱尔兰队在总比分1:2不敌法国队后已失去了2012年世界杯的门票,但亨利的一次手球助攻是法国队胜出的关键,该球引起了巨大争议并遭到舆论谴责。

  爱尔兰队申请重赛已遭到拒绝,但布拉特在约翰内斯堡的一次商业会议上证实,爱尔兰又想出了别的“招数”。“我们接待了爱尔兰的一个代表团,他们当然很不高兴,但他们清楚没法重赛,裁判的决定也无法更改。他们并没有要求制裁球员或主裁判,但他们非常谦恭地提出"我们能不能作为第33支球队进入世界杯呢?"真的,他们的确是这么说的。”布拉特说。

  布拉特称,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于12月2日在开普敦的特别会议上讨论爱尔兰的申请。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12月4日在开普敦举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