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老臣冯志刚病情危重 已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07:0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通讯员高翔)经过两次手术后,冯志刚的病情仍处在危重之中。昨天,他被转入到重症监护病房(ICU)。

  本报昨天有关冯志刚病危的报道见报后,昨天有不少的人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探望冯志刚,其中有许多球迷。“当球员时,他为湖北争了光,担当汉军领队时,他为球队的建设付出了不少的心血。我们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复,重返绿茵场。”

  转入重症监护病房,是否意味着冯志刚的病情更严重了呢?“病情没有出现明显的好转,但也没有变得更严重,只能说现在他仍处在危重之中,我们将他转入重症监护病房,主要是为了更加密切地监控他的病情。”冯志刚的主治医师如是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