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网坛传奇曾因艾滋病去世 英超曝“艾滋六君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07:01
  1983年6月21日,网坛传奇巨星阿瑟·阿什在接受第二次心脏手术时,因输血染上了艾滋病毒,直到1988年才被发现。1992年4月8日,他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自己的隐私。作为迄今为止唯一拿到过网球大满贯男单冠军的黑人,他打破了球场上种族的藩篱。身患艾滋病之后,他仍然在战斗。他创建帮助青少年的基金会,开办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都市健康学院。1993年,阿瑟·阿什因艾滋病去世,年仅49岁。

  英超“艾滋六君子”

  2009年7月15日,英超爆出6年来最大一起性丑闻,3家著名的英超俱乐部至少6名英超球星被怀疑感染了艾滋病,他们都曾与被查出感染了艾滋病的前英国小姐丹尼尔·劳埃德有染。

  据悉,丹尼尔是英国足球圈内知名的“追星女”,凭借着在足球圈内颇为活跃的某男友结识了多名球星。该“追星女”与其男友分手后,便不断周旋于6名英超球员之间,并分别与他们发生了不止一次性关系,这种情况持续了好几个月。(张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