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广药球员冬训很茫然 俱乐部严禁任何人接受采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07:0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电昨天上午10点,深陷赌球风暴的广药队在白云山基地开始冬训,球员们被俱乐部上层告知:在目前情况下,球员不得擅自接受媒体采访,特别是关于打假反赌的话题。

  对于广药俱乐部的未来,大多数球员仍十分茫然,毕竟广药事件如何发展让球员们心里没有底,而且最近广药面临降级的消息频见报端。

  对此,大多数球员选择了缄默。一位球员私下说:“不管最终球队受到怎样的处罚,我们都必须接受。不管将来是踢中超还是中甲,只要有球踢就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