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金球奖评选巴萨大获全胜 入围人数创纪录超米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07:0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2009年的金球奖是一次西甲的胜利,更是一次巴萨的胜利。算上夏季转会的埃托奥,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居然为前五名提供了4位球员。虽然金球奖历史上曾经出现过1989年AC米兰包揽前三的盛况,但即便当时,前五位置中也只有3名来自红黑军团。

  如果再算上位列第7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第15的亨利、以及第28的图雷,则共有7人入选,巴萨在金球球员贡献方面已经一举压倒了AC米兰鼎盛时期5人入选的壮举。(海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