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3-2逆转福建女排 郎平率球队两连胜领跑甲B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08:25

  中新网12月2日电 北京时间昨日,全国女排甲B联赛进行第二轮,由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将在厦门客场挑战迎战福建喜龙宝队。作为福建女排的主管领导,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也赶到厦门临场观战。最终,恒大以3比2逆转战胜对手。

  比赛第一局由广东恒大女排率先发球,比分你来我往,交替上升,比分上升到10平,福建女排不急不躁,利以16比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王丽接球移传连续出现失误,福建队利用恒大的失误25比21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分胶着到了7平,15平后福建队发球失误,恒大女排16比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着福建队发球下网,广州恒大女排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双方仍你来我往,战成23平。此后福建队连续2个漂亮的双人拦网得分,以25比23获得了第三局比赛胜利,大比分2比1领先广东恒大女排。

  第四局恒大女排背水一战,上来就以4比0领先,再接再厉以16比7进入了第二次技术暂停。最终广东恒大女排以25比18拿下第四局。双方打成2比2.,比赛进入了决赛局。第五局决胜局开始,恒大女排4比0轻松领先。此后恒大凭借着比赛的经验和心态以8比2领先,冯坤杨昊周苏红频频发威,最终广东恒大女排以15比4获得了第五局的胜利,也获得了整场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