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09年中超各项最佳出炉 卡巴雷罗荣获中超先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06:52
  09中超各项最佳出炉 卡巴雷罗获中超先生

  稿件时间: 2009-12-02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评选,2009赛季的中超各项最佳获奖人选终于在颁奖之前浮出了水面。在此前最引人关注的几个具有悬念的奖项之中,中超亚军队的外援卡巴雷罗成为2009赛季的最佳球员,而唐尧东凭借着率领黑马河南建业队的表现获得中超最佳教练,江苏舜天队的小将邓卓翔获得中超新人。

  在各项最佳之中,中超最佳球队与中超最佳射手是最没有悬念的。夺得2009赛季中超冠军的北京国安队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年度的最佳球队。而深圳队的巴尔克斯与广州医药队的拉米雷斯同以17粒进球成为2009赛季的最佳射手。

  在其他奖项之中,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最终落在了长春亚泰队的外援队长卡巴雷罗的头上。在中超最佳球员的候选之中,卡巴雷罗、曲波、徐亮、乔尔、路易斯都进入了评选范围之中,但在中超各队主教练以及媒体的投票之中,此前一度在民间呼声极高的曲波因为只获得一票而无缘中超先生。卡巴雷罗与冠军队的乔尔同时获得3张选票,但乔尔因为两次受到禁赛处罚,最终让卡巴雷罗成为2009赛季的中超先生。

  在中超最佳教练之中,最终入选的两名候选人是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李树斌与河南建业队的主教练唐尧东。尽管李树斌获得9票,唐尧东获得8票,但李树斌因为在赛后有指责裁判的语言一度被停赛,因此最后综合评定之后,唐尧东力压自己的辽宁老乡,第一次成为中超最佳教练。

  在最佳新人之中,进入最后PK的是青岛队的郑龙与江苏队的邓卓翔这两位年轻的国脚,结果邓卓翔最终以7票力压郑龙6票成为2009赛季的中超最佳新人。

  在中超最佳裁判的评选之中,最后成为孙葆杰与谭海这两名北京裁判之间的较量,但最终孙葆杰还是不出意外的再次蝉联了最佳裁判的称号。

  12月4日19点30分,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将在上海召开中超颁奖典礼,东方卫视将进行现场直播。 综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