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乒乓球不轻敌 世界第一王皓压阵中国男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02日08:41

  本报讯 昨天,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主办地香港抽签。在团体赛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与日本、澳门位于A组,香港与韩国、中华台北编于B组,每组前两名将出线,并进行交叉淘汰赛。亚锦赛上轻敌的中国队险些被日本队掀翻,因此此次刘国梁派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参赛。

  单打抽签中,许昕和张继科分处上下半区,如果许昕和张继科能顺利通过两关,则极有可能分别与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张钰在半决赛中遭遇。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姚彦、文佳分处上下半区。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和帖雅娜作为赛会前两位种子,将极有可能占据另外两个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