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反赌风暴明年三月暂停? 负面新闻影响中国足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02日08:48

  本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为避免对中国足球造成毁灭性打击,抓赌风暴很可能在明年3月中国联赛(中超和中甲)开赛前暂告一个段落。这位人士表示,中国足坛参与赌球的人不在少数,如果战线拉得过长、打击面太广,成效不见得显著,“如果中国足球负面新闻不断,那对中国足球的打击越来越大,完全不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

  虽然明年抓赌风暴可能暂告一段落,但这并不意味着警方将终结抓赌工作。据悉,届时公安部等相关部门仍将与中国足协联手,长期对国内各级联赛进行监控,在出现问题球时,随时进行彻查。(晓亮)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