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李静成为东亚运开幕式宣誓代表 八名持旗手出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08:48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消息,距离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开幕仅有四天之际,二零零九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于十二月一日公布本届运动会开幕典礼持旗手和宣誓代表名单。其中,曾经是中国国家队选手的香港乒乓球员李静,将作为运动员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宣誓。

  本届东亚运开幕礼持旗手共八名,均为过往东亚运动会赢得奖牌的香港运动员,分别为田径运动员温健仪、羽毛球运动员钟海玉、保龄球运动员胡兆康、赛艇运动员何剑晖、游泳运动员蔡晓慧、武术运动员李晖、柔道运动员陈美玲和射击运动员王辉。

  宣誓代表共两名,分别为运动员代表、知名乒乓球选手李静,和裁判员代表、网球裁判欧阳国棋。

  东亚运公司发言人表示,持旗手由所属体育总会提名,而其体育总会之运动项目属于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项目。

  至于两名宣誓代表,发言人介绍说,李静为参与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香港运动员,在体坛有杰出的成就;欧阳国棋则为今届东亚运动会的香港裁判,是资深的网球裁判员,曾在多项大型国际赛事担任裁判工作。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十二月五日在香港维多利亚海港开幕,十二月十三日闭幕。来自九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千三百名运动员将在二十二个大项的约一千七百场赛事中,争夺二百六十二面金牌。(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