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质疑主帅用兵政策 布朗承诺大Z必战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09年12月02日08:52
小皇帝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上周骑士大比分战胜小牛,但骑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大Z还差一场比赛就能打破骑士球员的出场纪录,可主帅麦克-布朗将他死死摁在了板凳上。连詹姆斯也为了自己好友罕见地公开质疑了布朗的排兵布阵。

  大Z和目前的骑士经理丹尼-费里共同保持着骑士队史的球员出场纪录,大Z本来在上周与小牛的比赛后就能独自拥有这个纪录,但布朗就是没让大Z上场,而到目前为止大Z仍然显得不高兴,他的好友詹姆斯也觉得不可思议。“还有比那场比赛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大Z的纪录。对小牛队的比赛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赛事,他应该去破纪录。”詹姆斯面对媒体公开为好友声援,“我绝对支持他,要让我决定的话,我会让他首发,让他接受球迷的欢呼。”

  自知理亏的布朗已经正式表达了对大Z的歉意,他表示自己还没与伊尔戈斯卡斯交流过,但肯定会与他沟通。“我不知道,我们还没说什么,”布朗说道,“我们会交谈的,但还不确定什么时间。”

  而对于勒布朗的质疑,布朗选择了一笑了之,“他是个忠诚的球员,我尊重他对大Z的忠诚,这件事我不会介意的。”布朗还为自己辩解并非有意不让大Z上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自己正尝试小个阵容,但他承诺与太阳的比赛大Z肯定会上场,但不会是勒布朗所说的首发。

  伊尔戈斯卡斯是当今NBA少有的能够在一支球队从一而终的球员(到目前为止),整个职业生涯的14年都是在骑士度过的,他是队中唯一一位从詹姆斯被球队选中后就一直陪在他身边的球员,小皇帝对他敬畏有加。在2005年大Z与球队签订那份五年大合同时,詹姆斯也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今年是大Z的合同年,不过这位立陶宛大个子之前曾经委婉表示过明年要退役的打算。对于一名即将退役的球员,除了总冠军戒指外没有什么比一项纪录更让大Z期待了。(搜狐体育 紫雨轩)

相关新闻:

组图:小皇帝豪华座驾最奢华 白宾利价值400万 

艾弗森宣布退役小皇帝震惊:他不应该这样离去 

乔丹回应詹姆斯倡议 人誉我谦小皇帝拍马屁遭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詹姆斯享受荣誉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