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尔巴托夫接恐吓电话 遭黑帮威胁勒索50万英镑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9年12月02日09:00

  本报讯 日前,曼联射手贝尔巴托夫接到一个成为足球巨星后最可怕的电话,黑手党成员威胁要绑架这位3000万镑身价巨星的妻子埃伦娜和他们新出生的女儿迪亚,恐吓贝巴向他们交纳50万英镑的保护费。

  28岁的保加利亚国家队队长恐惧万分,很快答应了匪徒的要求,并在交钱后马上带着家人逃离祖国。弗格森为此特批一架私人喷气式飞机到保加利亚将贝巴带回英格兰。

  一位贝尔巴托夫家的朋友透露:“迪米(贝尔巴托夫)仍然非常担心他的家人,因此向邻居们保证,如果他们发现他家附近有可疑分子并举报,将会得到奖金。”

  他此次带妻子埃伦娜和小女儿迪亚返回索菲亚探亲,结果10天前他的母亲马嘉利塔接到黑帮老大的威胁。贝巴拒绝报警,因为帮会眼线告诉他,保加利亚总务部的官员也与这次计划有关。最后,据说贝巴和黑帮达成协议,后者答应不再骚扰他的家人。

  但曼联俱乐部依然不敢怠慢,已经加强了对贝巴在英格兰住所的保安。

  贝巴第一次遭遇绑架是他还是索菲亚中央陆军新秀时就已出现,根据一本相关书籍的记载,他在一次训练后被可怕的黑帮大佬乔吉·伊利耶夫的三个心腹抓走,因为他试图逼迫贝巴签约他的俱乐部丘斯滕迪尔列夫斯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