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2010年10月再冲世界杯 亚足联确定预赛赛程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2日01:39
  亚足联定巴西世界杯预赛赛程

  本报讯国足无缘世界杯的悲痛、郁闷还未从国人心中散尽,亚足联已经于近日在吉隆坡年度大会上敲定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程。意味着还有不到1年的时间,国足将从资格赛打起,向世界杯发起新的冲击。

  到目前为止,亚洲参加2014年世界杯的名额究竟维持现有的4.5席,还是减少到4席,尚不明朗。但亚洲区预选赛赛制已确定,就是沿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赛制,依然分为四阶段。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朝鲜、巴林队作为种子队,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的20强赛。其他队伍包括中国队全部将参加第一阶段的资格赛,第一阶段资格赛安排在2010年10月8日和12日进行,这是FIFA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至于对手是谁,将于明年上半年抽签确定。卡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