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曝泰达签阿里汉只为赢国安 力帆核心或转会天津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2日01:39
阿里汉渴望黄希扬打中超

  

  引子尽管没能带领力帆保级,但这并不影响阿里汉的再就业。昨天从天津泰达俱乐部传出消息,荷兰人阿里汉已经与他们达成协议,下个赛季将执掌这支中超中的传统强队。种种迹象表明,阿里汉之所以能够拼掉铁帅李章洙入主泰达,除了类同于国内大牌土帅的低廉身价外,更重要的就是他执教力帆半个赛季来表现出的改造能力。只不过,这位被力帆成就的前国足主帅,很有可能会上演一出“农夫和蛇”的寓言故事,从力帆队中挖角。

  原因

  改造力帆赚眼球

  和中方相处和谐愉快

  【早在两周前,圈内就传出了阿里汉秘密接触天津、北京等中超强队的消息。这些中超球队之所以看上老汉,更重要的是他们看到了老汉把力帆这样的弱旅带得有模有样。】

  远离中国足坛5年无人问津、但回到中超半年后重新打响名声,如此巨大的转变如果说和力帆半点关系没有,显然是不公平的。“可能老汉自己也承认,如果不是球员下半年这么拼命,打出了那么多场好球,他就不会赢得这次机会。”听闻阿里汉入主天津后,力帆老总陈宏真诚地祝福老汉,“我们和老汉合作的半年非常愉快,他帮助了力帆球队转型,力帆球队也成就了老汉今天的新约。祝他在天津取得更大的成功!”

  据了解,天津方面看重老汉,不仅仅是在技战术方面,他在重庆期间和俱乐部的合拍是个很重要因素。阿里汉与人为善,和中方教练和俱乐部管理层关系良好,少了一些欧洲教练的傲气。而且,他不是个特别固执的人,在重庆执教后期,能够采纳俱乐部和中方教练组的一些建议。在签约老汉的过程中,泰达也曾向力帆方面咨询过对老汉的看法,在得到了力帆方面的肯定后,才下定了决心。
[1] [2] [3] [下一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