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欧洲区综合

世界杯扩到34队怎么办? 专家:第33强不会出现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02日01:38
  原消息:

  在知道重赛的请求不可能实现后,爱尔兰近日要求世界杯扩军让他们进军南非。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将讨论这个问题,如果爱尔兰获得特批参加世界杯,那么同样死于误判的哥斯达黎加也将会参赛。

  如果爱尔兰的要求得以通过,那么将给明年南非世界杯带来一系列的难题,其中34队如何分组是最麻烦的。

  网友建议:

  ——不分组,34支队伍打单循环,天天开战,积分最高的得冠军!

  ——先分完组,然后把爱尔兰差到法国的组里,哥斯达黎加差到乌拉圭的组里,5个出现两个,好看了。

  ——干脆40支分8组不就可以了,中国申请一支,这支叫全球安慰奖,奖励中国球迷的。

  ——增加两只球队,一只是欧洲队、一只是世界队。就是在所在区域,对于没出线的大牌球员和被主教练撵出国家队的球员组成。

  专家说法:

  刘晶捷(《足球周刊》总编辑)

  爱尔兰不可能打破世界杯的32强格局,成为第33支球队。实际上,每隔4年,世界杯预选赛都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但FIFA(国际足联)却从来没因为哪个球队改变过。更何况,爱尔兰只是一个足球小国,也没什么背景,在FIFA内部也缺乏足够的支持。布拉特的表态,顶多就是表示一下同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