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金德前老总被警方带走 扫赌风波已涉及中超层面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02日09:54

  足坛反赌风暴中,辽沈足坛又有爆炸性新闻传出,有知情人士透露,沈阳前金德老总何兵近期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这意味着之前仅限于次级联赛的“扫赌”风暴,目前席卷程度已经涉及中超层面。

  据了解,何兵以前曾在政府机关工作,他在2003年—2006年涉足中国足坛,其间担任的唯一职务就是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在担任金德老总期间,何兵堪称铁腕人物,管理风格以威猛严厉著称,当年金德队闹得沸沸扬扬的以新代老的内部清洗风暴,就是在他任职期间接连爆发的。2006赛季结束之后,沈阳金德远迁至长沙,2007年更名为长沙金德,何兵则以俱乐部总经理名义随队征战。不过在球队落户长沙后仅仅一个多月,他就因“心脏病突发离开球队”,从此再也没回到长沙。不过当时,对于何兵是否真因“健康原因”隐退,外界众说纷纭,但始终没有他本人的确切说法。

  何兵离开金德后,就与外界失去联系。长沙金德副总宗杰明确表示:“何兵被抓与金德无关!我们不了解他目前的实际状况,也没有任何联系。如果真如传闻所言,他被有关方面带走调查,那也与金德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 (新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