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克隆”国足教练组 与阿里汉签定长期合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2日10:09

  阿里·汉+德容,这样的组合相信球迷都不会陌生。在天津泰达俱乐部昨天上午对外正式公布前国足主帅荷兰人阿里·汉成为泰达队新赛季的主教练同时,俱乐部也宣布原国足助理教练德容随阿里·汉一起上任进入教练组成为助手的消息,这对原国足教练组搭档将带领泰达队征战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泰达俱乐部便开始启动了新赛季的调整工作,其中筛选新主帅成为头等大事。经过1个多月的考察与协商,荷兰人阿里·汉最终战胜其他竞争者,成为泰达俱乐部的首选目标。在与其经纪人多次协商后,泰达俱乐部终于与阿里·汉达成了签约协议,这样泰达俱乐部于昨天上午正式对外公布了阿里·汉出任泰达队新主帅的消息。“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新闻发布会和球队具体的备战细节还需要等他来津后才能定下来。”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最终确定阿里·汉成为球队新主帅,是因为荷兰人具备丰富的带队经验,同时也曾出任过国足主帅,对中国足球和球员有一定的了解。根据双方协议,阿里·汉将携带一名助手来津,而这名助手正是阿里·汉2004年担当国足主帅时的搭档德容。泰达方面也同意了阿里·汉的举荐,这样昔日国足教练组的搭配下赛季将出现在中超赛场。

  考虑到商业机密问题,泰达方面没有透露阿里·汉的年薪与签约年限。不过,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选帅不是短视之举,因此签约年限并非外界传言的一年。“签了很长时间,反正不是一年,这样也是为了球队的稳定。”据泰达俱乐部负责人透露,德容将在本周内到达天津开始布置球队的备战工作,而阿里·汉到天津的时间大约在12月中旬。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