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乒乓球抽签 王皓希望以老带新做好领军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02日10:11

  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将于今天开赛,昨天进行了分组抽签仪式。许昕和张继科、姚彦和文佳将出战男单和女单比赛。许昕/张继科、郝帅/雷振华分处男双上、下半区比赛。王皓此次只参加团体赛,他希望自己能够以老带新,起到领军人的作用。

  许昕和张继科分处男单上、下半区,首轮分别迎战韩国选手李镇权和关岛选手戈斯。许昕有望在第二轮遭遇日本名将水谷隼,张继科的此轮对手将是日本选手吉田海伟。张继科/许昕首轮轮空,郝帅/雷振华首轮对阵韩国组合丁祥恩/徐贤德。王皓此次只参加团体赛,他表示并不是体力问题,而是队里的安排。“我希望能够以老带新,起到领军人的作用,以我的经验及热情去感染年轻队友。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冠军,主要对手是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

  姚彦、文佳分处女单上、下半区,闯过首轮关后,可能在第二轮对阵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和福原爱。作为赛会前两位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和帖雅娜有望占据两个四强席位。姚彦/杨杨可能与头号种子帖雅娜/姜华珺争夺四强席位,饶静文/侯晓旭有望与中国香港组合林菱/张瑞争夺四强名额。刘燚/侯晓旭和雷振华/杨杨分处混双上、下半区,首轮对阵韩国和日本组合。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