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海利丰赴滇冬训 主帅仍未归队将直接到昆明会合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02日10:39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 张强 ) 2日一早,海利丰队将出发前往昆明海埂,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新赛季冬训。

  1日上午,海利丰队完成了在青岛的最后一练,队员们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力量训练,由于主教练蔡晟迄今还没有归队,因此训练仍然是由助理教练周新带领完成的。

  这次在昆明的冬训为期一个月,这段时间,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体能测试,根据足协的安排,12月20日将进行中甲球队的YOYO 体测。原本应该在上周就返回青岛的球队主帅蔡晟,由于家中有事,已经向俱乐部请假,据总经理王守业介绍,蔡晟应该在这几天就可以处理完自己的事情,俱乐部已经让他尽快上山与球队会合。1日下午,记者给蔡晟打电话,希望了解他究竟何时能够上山,但是他并没有接听。

  截止到目前,除了后防中坚肖金亮外,海利丰队中的其余球员都已经归队,至于肖金亮为何没有回来,王守业表示“他还有些个人问题需要处理,所以暂时没回来”,不过现在也有消息说,肖金亮可能有转会的念头,作为一名很有实力的中卫,每年肖金亮都会接到一些球队伸来的橄榄枝。至于史汉军,王守业表示,双方目前还是处在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中,对于加盟的具体前景,现在还不太好作出判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