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陈忠和:恒大模式效应巨大 望更多企业关注女排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0:48

  南方日报厦门电(特派记者/王芳)广东恒大女排昨晚在福建厦门迎来了联赛第二场的比赛,而在福建女排的主场,已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也出现在赛场上。这位昔日的中国女排主帅在谈到恒大女排时表示,恒大给女排联赛带来的效应是巨大的,希望可以借助郎平带回来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企业关注女排。

  这场与福建队的比赛,被誉为“和平”会面,正因为如此,这场比赛也引来了更多人的关注。不过从双方的阵容就可以看出,恒大女排在个人能力上远远高于福建队。“福建队处于弱势,我对她们的要求就是打出作风。”陈忠和在分析两队实力时说,恒大队无论是能力还是经验上都高于福建队,但福建队长期训练培养起来的默契是恒大缺少的。

  而福建女排正是依靠自己的默契配合,在昨天的比赛中率先拿下一局。而反观恒大女排,她们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得并不稳定,尤其是在一传上连续被对手压制。“今天周苏红表现最好,其他人的接发球都太糟糕了。王莉两个(失误)、杨昊一个,这一传没接好比赛还怎么打。”陈忠和在感慨的同时,还不由得发出赞叹,“不过这个自由人真是好。没有她,差很远。”

  在评价完恒大的表现后,陈忠和也评价了恒大女排模式为女排联赛带来的巨大效应。因为郎平的到来,让女排甲B联赛的关注度甚至比甲A联赛还要高,而体育馆更是出现了爆棚的现象。就像上周的河北保定体育馆,更是史上第一次爆棚,而厦门的体育馆同样是座无虚席。“郎平给甲B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度,我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可以支持我们的球队。”陈忠和表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