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一曝遭马琳母亲指责:娶你不是让你看房子的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有明
2009年12月02日11:04

  马琳妈妈曾说,马琳和张一(又名张宁益)之所以会离婚,问题其实是出在张一身上,对此马家是有证据的。现在,张一很想看看,证据究竟是什么。采访中,对于马琳妈妈曾说过的一些话,张一似乎针锋相对。

  张一表示,有人曾问过她,她们婆媳之间有没有矛盾。张一说:“我们没有矛盾。但是,有些事情,怎么说呢。”

  张一谈起结婚不久后的一件事。“刚结婚时,马琳让我别拍戏了,我就待在家里。过了半年,他妈妈找我谈:张一,你别买包卫生巾都跟男的要钱,你得有收入,这个家光靠马琳不行。马琳娶你不是让你看房子的。所以歇了一年后,我又出去拍戏了。”

  因此,张一说,她相信她的婆婆能说出“问题出在张一身上”那些话,但她希望对方能拿出证据来。“对与错,我想法庭会有一个详细的说法。”张一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