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女孩曝与伍兹31个月暧昧关系 有短信和语音作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02日11:05

    搜狐体育讯 继《国家询问报》报料老虎伍兹与纽约一位社交名媛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有暧昧关系不到一周时间,现在又出现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在明天即将出版的《美国周刊》(Us Weekly)杂志上,将刊登一篇一名24岁的女孩与伍兹保持31个月暧昧关系的报道。>>点击查看伍兹最新专题

  这则新闻显然是往伍兹未好的伤口上撒盐,也会让伍兹“车祸门”事件愈演愈烈。事情的具体细节是这样的:那位24岁的女士名叫杰米-格拉布斯(Jaimee Grubbs),最近她在参加美国VH1电视台真人秀节目《改造贱男友》(Tool Academy)。她宣称自己于2007年4月份碰到老虎伍兹,并声称拥有300多条来自于老虎伍兹的短信,同时还有一条11月24日----也就是上周二----的语音邮件。据说,伍兹在语音邮件里表示他认为妻子艾琳也许知道发生了某些事情。显然,短信很容易伪造,但是语音邮件将会是更好的罪证。

  杰米-格拉布斯在VH1电视台的个人简历上说自己是加利福尼亚州影视城(Studio City)的一名酒吧服务员,并注释道她“厌烦了只把自己当作漂亮女人对待,希望(男朋友)肖恩能表现出对她的终身负责。杰米-格拉布斯指望《改造贱男友》节目能让她与肖恩的关系取得突破,对他进行一次非常必须的现实的检查。”

  目前,杰米-格拉布斯的肖像影集和“我的空间”主页已经被关闭。(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小三”隐藏的很深。
怀疑伍兹审美有问题。
都是人,谁没有个七情六欲,老虎也憋不住啊!
是否还有没被挖掘出来的“小三”?
出了这么多事,明年还能打好比赛吗?

     首位曝光女郎相关新闻:

绯闻中的首位“小三”

    >>伍兹“婚外情”细节曝光 “小三”住酒店偷情?

    >>伍兹偷腥勾搭富婆被媒体曝光 成杂志最爆炸封面

    >>富婆小三承认与伍兹有关系 或将造就最贵离婚案

    >>伍兹偷腥照曝光 富婆小三长相平平不敌艾琳(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