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广州足协正式托管广药 否认挂牌八将是卖血行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1:11

  本报讯 广州市体育局托管广州足球队进入实质性的阶段,广州市足协领导昨日召集球队宣布托管相关事宜。

  因为新的足球俱乐部尚未组建,广州市足协在新的俱乐部成立前正式托管球队,临时教练组成员为临时副领队叶志彬、临时教练组组长彭伟国、助理教练员张斌。昨天下午,彭伟国带队进行首场训练。据悉,这个教练组是临时班子,新的俱乐部成立后,将由俱乐部正式宣布其转正。

  据悉,广州市体育局一位副局长具体负责与广药、广汽和萝岗区某企业商谈组建股份制足球俱乐部。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广药并没有确定退出广州足球,不过广药可能不会以股东的身份加盟,而会以赞助商的方式介入。广州市体育局正在加强与广汽集团商谈,但2006年广药队主场5:1胜山西陆虎队涉赌一案被公安部初步认定后,广汽参股新俱乐部的步伐有所减慢。

  谢志光确认新赛季将卢琳、黄志毅、曹志杰、徐亮、王小诗、周麟、张思和谭宁八名球员挂牌。有媒体称,因为广药可能面临降级,这些球员主动上榜以求“胜利大逃亡”。谢志光称,这八人并没有主动提出上榜,而是托管小组为了新赛季备战,与新的教练班子和技术专家通过近几个赛季的技术分析后共同作出的挂牌决定。他也否认这是托管小组“卖血行为”。(广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