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欧洲区综合

爱尔兰无缘“第33强” 改世界杯赛制完全没可能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02日11:12

  国际足联1日表示,尽管爱尔兰队是被亨利的手球“冤杀”,但他们依然不会邀请爱尔兰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第33支参赛球队。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改变世界杯的赛制是“完全没有可能性的”。一旦国际足联为爱尔兰“网开一面”,很有可能导致其他认为自己在预选赛中被“黑掉”的球队也向国际足联提出这样的要求。

  在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爱尔兰队客场1:2不敌法国队遭到淘汰。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爱尔兰队被法国前锋亨利手球“助攻”队友打入扳平的进球,阵脚大乱后被反超。亨利在赛后也承认自己的确手球了,但国际足联以裁判已做出判决无法更改为由拒绝了爱尔兰队要求重赛的请求。此后爱尔兰提出申请,希望成为第33支世界杯参赛球队。

  瓦尔克说:“我们必须明确地告诉大家,爱尔兰不可能被特邀参加世界杯。我不觉得他们的请求是无理取闹,但显然是完全不可能的。”

  “2010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比赛只能有32支球队参加,”瓦尔克补充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