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中超最大牌外援委身德国业余队 埃尔顿转会轰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09年12月02日11:18
德媒体:艾尔顿从中国回来,将加盟德国第六级别球队约丁根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在重庆力帆过的并不如意的艾尔顿目前已经返回了德国,据德国媒体报道,球形闪电已于周二和他的太太罗萨莉抵达杜塞尔多夫,与约丁根俱乐部老板会面商谈转会一事,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全名叫做KFC约丁根的俱乐部身处的是德国的第六级联赛!几乎相当于业余等级!

  据称,这桩堪称轰动性的转会将在周三完成。艾尔顿说:“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而杜塞尔多夫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饮食很合我胃口,一切都很合适。德国,我又回来了!”看来,中国神秘的饮食让艾尔顿几乎苦不堪言,上赛季他在重庆几乎没吃上什么顺口的饭菜,每每以麦当劳或必胜客果腹。

  艾尔顿将与这支身处第六级联赛的球队签下一纸长达一年半的合同,与重庆力帆的合同结束之后,现在的托尼是自由身,没有任何合约束缚。

  约丁根老板拉基斯对艾尔顿的一往情深终于收到了成效,他认为,“我们对于能够达成这桩转会非常乐观。要不然我们也不会一起坐下来谈。具体的酬劳我们并没有谈及,一切都会在周三水落石出告知公众。”

  如果艾尔顿顺利加盟约丁根,那么这家德国球会将成为艾尔顿2009年效力的第三家球队,此前他辗转于巴西乙级联赛的卡皮尼斯和中超的重庆力帆队,基本上保持了一定的体能和状态。虽然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但是凭借其219场德甲联赛106个进球的昔日战功,出战第六级联赛应该是游刃有余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