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法甲苦寻范佩西替身 前队长曾经力邀特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09年12月02日11:26

    搜狐体育讯 范佩西的脚踝就像是兵工厂的阿喀琉斯之踵,折了当家前锋的温格嘴上说不着急,但心里的焦急却掩饰不住:爱德华多连荷兰人的一半都顶不上,靠谁去进球?近日从法国传来消息,温格正加紧对法甲领头羊波尔多前锋查马克的追逐。而人在曼城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也跳出来搅局,在这敏感的时期道出了亨利曾邀请自己加盟兵工厂的一段往事。

  早在夏季转会的时候温格就对这位摩洛哥前锋感兴趣,但波尔多方面却十分干脆地否决了这一可能性,法国人同时拒绝的还有来自英超西汉姆联和桑德兰邀请。如今温格旧事重提却再次被法国人拒绝,波尔多方面给出的答复是,目前球队在法甲和冠军联赛中双线作战,自然不能轻易放走队中大将。

  波尔多主席让-路易-特里奥对法国《队报》说:“我不知道这些传闻(阿森纳对查马克的兴趣),不管怎样,这对我们来说根本就不成问题。查马克是一位决定性的球员,我们在法甲联赛和冠军联赛中都有重要任务,如果我们把他卖出去了却成绩下滑,那球队的经济也将遭受损失。不管怎样我们不会做任何让劳伦特-布兰科(波尔多主教练)不爽的事。”

  波尔多本赛季重新崛起,目前以2分的优势领跑法甲,在欧冠联赛中也早早锁定小组头名。25岁的查马克从上赛季起锁定主力位置,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法甲打进4球,在欧冠联赛中也有2球进账。有消息称,曾经无比渴望加盟阿森纳的摩洛哥人目前已经考虑打退堂鼓,原因是温格始终难以下决心重金求贤。但温格似乎瞅准了查马克的合同期限,摩洛哥前锋的合同在本赛季末结束,届时他可以根据博斯曼法则,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

  兵工厂显然不可能将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一个身上。在范尼甚至吉尼亚克等名字与酋长球场联系在一起之后,曼城前锋特维斯又浮出水面。日前英国《每日镜报》爆出消息,早在三个赛季前特维斯就曾接到阿森纳队长亨利的邀请。《每日镜报》选择此刻爆料意义深远。

  特维斯透露:“那时候我在西汉姆还是替补,有一次我们跟阿森纳踢比赛,比完之后亨利在停车场把我截住。亨利说,嘿,你在这干嘛呢?过来跟我们一起吧,你在这种队伍都踢不上,这太荒唐了。”

  25岁的特维斯本赛季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曼城,但从曼彻斯特西边搬到东边,特维斯却仍然没能获得期待中的主力位置。阿根廷人的足球生涯似乎始终得不到百分之百的信任,在之前效力的所有球队特维斯似乎都要为主力位置苦苦拼争,这对于一个能力出众的前锋来说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好在特维斯本人倒看得开:“我的职业生涯这种事经历多了,为了我的位置去努力并没什么。我早就习惯了。”

  ——如果教授能够承诺特维斯一个主力位置,不知道阿根廷人会不会动心?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