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女排击败福建获两连胜 郎平和陈忠和再聚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09年12月02日08:14
  “我们大战什么啊?我和陈忠和指导是好朋友,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在中国女排5连冠的时候,我们就一起为之拼搏过了。我们之间是战斗的友谊,这种友谊非常难得。这次来福建能够见到陈指导很高兴,晚上我们还一起吃了饭。在福建我有很多老朋友,见到陈指导心里特别高兴。他现在的心态比我好,他现在也不用带队了,连白头发都没有。现在大家的心态都很好。”

  ——郎平

  郎平和陈忠和又聚首了,但这一次,双方身份变了——一身正装的陈忠和安然坐在主席台上(见上图),而郎平身着恒大女排队服仍在指挥作战(见左图)。交战的双方,一方曾是有着“黄金一代”美誉的陈忠和的弟子,一方是陈忠和主管的福建女排。

  昨晚,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二轮比赛在厦门举行,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后来居上,最终以3∶2战胜了福建女排,取得了两连胜。女排甲B联赛一共有7支球队,自从11月28日开赛后,将于明年1月26日结束。本赛季,恒大女排、福建女排、山东女排和广东台山女排并列为冲A的大热门,她们将为了两个冲A名额进行激烈的竞争。

  作为郎平好友、“黄金一代”的恩师,陈忠和赶赴厦门的目的是当好东道主,请郎平、冯坤、杨昊和周苏红吃饭。

  因此,这次“和平大战”没有硝烟,一叙旧情才是主旋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