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生活不仅仅只有高尔夫 魏圣美业余专爱烹饪火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09年12月02日11:46

    搜狐体育讯 斯坦福德大学总是张开双臂欢迎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学生,在周二一个下午,我们有幸看到了这座大学当中学生们的生活。这所学校包容着各式各样的学生,有走休闲路线的吉他英雄,也有拿着可口可乐闲逛的,还有一群女孩在宿舍中享受着电脑中的音乐,她们还在讨论即将到来的晚宴应该吃些什么东西。

  “我们可以做猪肉汉堡?”

  “这个应该归为猪肉系列”

  “要不我们做个小的菜单,起名为猪肉汉堡晚餐?”

  这个时侯魏圣美发言了,“干脆让我们为他起名,H1N1汉堡。”

  一阵欢快的笑声过后,魏圣美的其中一位好友边回答,“不是火腿汉堡吗?”

  “我喜欢火腿!”魏圣美略带伤感的说,这可不是她故意在开玩笑,这就是她曾经所处的房间,存储着大量的罐头里面有各式各样的肉,包括放在冰箱上面的。罐头里面装的都是各式各样的奶酪和火腿。

  “她自己每天早上都会做一些火腿,”魏圣美的同学切尔拉-伊格说。

  “事实上,昨天晚上,她还自己做了煎肉。”而且你可以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闻到。魏圣美的另一位同学说。

  可能也是因为魏圣美这种独特的烹饪技术,许多同学还是和她有着非常多的共同话题,当然还有其他的同学也有他们的爱好,但是在宿舍里你就是自己的导演可以安排出自己喜欢的风格。

  视频录像,这也是能够让魏圣美激动起来的东西,每次看到you tobie上面一些经典的画面她还是禁不住兴奋起来。然后这位20岁的小姑娘会挥动双手随着录音上面的画面翩翩起舞。这个时候魏圣美才真正的回归一个少年的本性。在大学中,她和所有的同学一样,在闲暇的时候魏圣美还喜欢研究指甲油,有时候指甲盖上涂上黑色的颜色,当然这只是她喜欢的一种,平时这些话题也是她最喜欢聊起的。

  除了做各式各样的汉堡包之外,魏圣美也有其他的爱好,包括高温瑜珈、足球、曲棍球等等。周末的时候魏圣美有时候也会参与一些歌唱社团。每当魏圣美在斯坦福德的长廊走过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不一样,而且生活也不完全都是高尔夫。

  “我过着两种不同的时候,”魏圣美说,“我喜欢高尔夫,但它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在大学里魏圣美的一位闺密说,“说实话,我们完全忘了她是一位职业选手,我们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他常常被球迷要求合照,那已经很正常了,毕竟世界上很多人都喜欢她,即使是这些,对于我们来说她也仅仅是我们的同学魏圣美。”

  魏圣美已经在斯坦福大学完成了三年的学业,作为一名全职学生在秋冬两个假期里她可能要稍晚一点到校,在春天她可能缺席部分的课程然后去完成一些职业赛,不过魏圣美大学二年级的学业已经完成了,未来一个冬天她可能得完成将近20门功课的学习,然后申请大学学位。“我们家里都是学者人物,所以这是一种无形的压力,”魏圣美说,而他的父亲也是文学博士,“我可不能成为家族里唯一一个没有学位的成员,我同样认为这对于每个孩子来说都很重要,作为一个运动员同样也应该具备一定的教育水平。”(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