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京城最优惠的高尔夫冬季畅打卡推出

2009年12月02日11:46

  北京国福东旭高尔夫练习场为庆祝高尔夫成功入选奥运会项目,回馈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特推出以下优惠冬季畅打产品:

  1、冬季畅打卡A:366元,个人记名使用,不限时间段、不限球数,并免费赠送1节教练课程,自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共4个月,合每天3元钱就可以享受到高尔夫给您带来的无限魅力。(限前30名购卡者)

  2、冬季畅打卡B:660元,两个记名人使用,不限时间段、不限球数,并免费赠送2节教练课程,自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共4个月,充分享受到高尔夫给您带来的无限魅力。(限前20名购卡者)

  3、春色盎然的标准四洞(不封场),全长1000余码,标准杆14杆,等待您的挑战。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环岛西北侧200米

  行驶路线:京石高速、京周路、京良路遇长阳环岛即到。

  乘车路线:公交917、971、952黄管屯下车前行即到。

  抢购热线:010-80355176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