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总决赛小鲍开门红 2-0胜陶菲克将战李宗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1:53

   人民网体育12月2日电 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今天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小组焦点战役中,中国选手鲍春来经过两局苦战,以21-18、26-24的比分力克印尼名将陶菲克,赢得了开门红。

  第一局鲍春来迅速进入状态,以5-1快速领先。陶菲克显示出极强的实力,不紧不慢将比分两次扳平。鲍春来抓住机会再次连续得分,抢先以20-15拿到局点。陶菲克连救三个局点后被小鲍抓住空隙,最终鲍春来2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陶菲克开始反扑,开局即打出一波7-0。鲍春来陷入苦战,在不利局面下果断加快进攻节奏,同样回敬一波7-2,将分差缩小至2分。这时陶菲克又连续得分,以20-17领先并三次拿到局点。鲍春来顶住压力,连得4分,最终不仅成功挽救局点,还反超了比分。最终他以26-24艰难锁定胜利,将陶菲克淘汰出局。

  鲍春来本次大赛被分在“死亡之组”,该组选手还有现世界第一李宗伟,小鲍将与他在下一场比赛中进行“强强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