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回国家队事宜未定 赛季结束打进第200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1:58

  人民网体育12月2日电 罗马王子托蒂表示,他会在3、4月份与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商谈一下重返蓝衣军团的事情。“最终我会和里皮一起做出决定,”托蒂在接受Sportal.it采访时表示。“3月或者4月对我来说会十分关键,到时候我得看看自己感觉如何。”

  距离南非世界杯越来越近,罗马球星托蒂在是否重返意大利国家队再踢一届世界杯的问题上态度也逐渐明朗。不过,意大利球迷们还要等到明年3、4月份才会有确切的消息,因为罗马队长准备等到那个时候再与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坐下来好好谈谈。

  “我已经有了187个意甲进球,”托蒂说道。“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希望这个数字能够达到200。”

  南非世界杯还只是明年的事情,目前托蒂最关心的还是意甲联赛。他希望能够打进更多进球,在帮助罗马继续前进的同时,自己也能够在意甲历史射手榜上继续攀升。(fox)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