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快船首发PK:神鸟战坎比 锋线演矛与盾对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2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将赴客场挑战快船。此役之前火箭是9胜8负排名西部第八,而快船则是8胜10负,位列西部第十一。从战绩上看,火箭占据一定优势,不过由于斯科拉的受伤休战,火箭内线实力折损严重,和快船一役,火箭要想全身而退,不仅需要临危受命的兰德里在内线发挥出色,同时外线也要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援。

  在两队的中锋的对位上,火箭显然不占优势。身高不到两米的海耶斯被推上中锋的位置显然有些勉为其难,虽然海耶斯在篮下卡位争抢篮板以及单兵防守方面颇有心得,但面对7尺长人而且拥有丰富篮下进攻技巧的卡曼,海爷想不被打爆都不太可能。卡曼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开赛的18场比赛,他场均攻下19.5分另有8.6个篮板,在场均得分数据上,他比上赛季涨了7.5分。如果卡曼能保持这种势头,今年他很有可能杀入全明星赛。面对这样一个势头正劲的大块头,火箭仅用海耶斯防守肯定很难奏效,要想最大限度的限制卡曼,火箭需要利用更多的内线球员协防。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