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携美艳女王出席抽签 将完成新旧球交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2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1点,2010南非世界杯32强抽签仪式将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除了抽签之外,国际足联主席还将正式发布本届世界杯用球,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也将作为嘉宾出现在现场,贝克汉姆将手持世界杯用球,完成新旧交替。这是贝克汉姆在奥运闭幕式开球后第一次在这种大型盛典上出现。

  贝克汉姆在过去三届世界杯中均有进球,而且还有希望入选本届英格兰队继续征战南非世界杯,加之他的超级影响力,让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无法拒绝。此外,出生在南非的好莱坞新一代美艳女王查理兹-塞隆也将和贝克汉姆一同在仪式中亮相。

  塞隆的父亲是法国人,母亲则是德国人。她6岁时即开始学习芭蕾舞,16岁时曾在当地赢得模特大赛的冠军。之后她远渡重洋先后到过到意大利和美国寻求发展。1996年主演《山谷两日》一举成功,之后便片约不断。不少大牌导演邀其拍片,参演了《巨猩乔扬》、《重返荣耀》、《潜水风暴》、《甜蜜十一月》等多部影片,其前途在好莱坞颇为看好。

  因为太过美丽的外表,她一直演出的都是“花瓶“角色。在2004年的电影《女魔头》中她不惜牺牲形象,出演著名连环女杀手,她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同,继获得金球影后后,又在柏林折桂,最后终于获得了奥斯卡影后的桂冠。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