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世界第一身价已超C罗 梅西毁约金高达2.5亿欧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2日12:30

  晨报讯 梅西和C罗的较量一直是个话题。C罗在夏天创造了世界第一身价,但梅西没有转会过,所以可比性不强,而从年薪以及毁约金等方面来看,梅西的身价犹胜C罗。

  C罗在皇马的固定年薪为960万欧元,梅西在今年9月和巴萨修缮了合同,他将为巴萨效力到2016年,年薪高达1050万到1200万欧元,固定年薪已超C罗。

  在毁约金方面,C罗加盟皇马之后,合同里的毁约金定为2亿欧元,梅西的新合同里达到了2.5亿欧元。在续约之前,梅西的毁约金只有1.5亿欧元,但巴萨俱乐部觉得这个数字并不牢靠,因为他们知道弗洛伦蒂诺什么都敢做,所以,巴萨将梅西的毁约金调高到了2.5亿欧元,断了弗洛伦蒂诺的念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